日本六成熟女對丈夫「沒性趣」 半數有「生理厭惡感」

▲日本一項調查顯示,許多已婚熟女「對丈夫有生理上的厭惡感」。(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週刊SPA!》雜誌22日刊登的一項調查顯示,在100名年齡在35歲至45歲、同時有孩子的已婚女性中,近六成人表示「對丈夫越來越沒性趣」,約半數「對丈夫存在生理上的厭惡感」,近四成認為「除了老實和賺錢外,丈夫簡直一無是處」。

婚戀專家龜山早苗分析這種現象的原因時表示,在這個年齡層的妻子,往往忙於做家務和照顧孩子,加上丈夫對自己疏於關心,自己既沒有經濟能力,又不能離婚,讓妻子心情長期鬱悶,導致對丈夫更加反感。

龜山發現,近九成妻子在身體不佳的情況下被丈夫問到「煮飯了沒?」時,會對丈夫的印象變差。除了發牢騷,妻子如果稱丈夫為「那位」或「那個男人」時,她們很可能已對丈夫感到厭煩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