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火辣熟女」爆大頭症 菲國列黑名單:不受歡迎的外星人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舞姿非常奇葩瘋迷許多網友的57歲泰國變性人席丹(Mader Sitang),日前被菲律賓移民局列入黑名單,其原因為違反多項協議、與菲律賓生產商發生糾紛、私自抬高合作費用等行為,現在遭菲律賓禁止入境,更被稱為「不受民眾歡迎的外星人」。

據《馬尼拉公報》報導,這名「辣熟女」席丹經常在網路上PO出跳舞的影片,儘管年紀已經不小了,卻十分敢展現自我。日前遭菲律賓節目FILIPINO的製作人托倫蒂諾(Wilbert Tolentino)在社交媒體報導中證實,席丹原本應於11月與他簽訂一份宣傳香水和化妝品的代言合約,但席丹卻未履行合約內容,甚至要求增加酬勞,進而惹怒製作人,使該公司損失2000萬菲律賓比索(約新台幣1168萬元)。

托倫蒂諾在Facebook上表示,「真理和公平將永遠佔上風!非常感謝移民局認為我的投訴可信、感謝我的法律顧問以及泰國的菲律賓大使館給予巨大的支持,他們為我們提供了很好的幫助,我認為這就是『正義』!」他表示,幾天後將會對此事發表正式的聲明。

據報導,托倫蒂諾於去(2017)年10月19日宣布成為席丹的經紀人,他為了紀念席丹推出了一款香水,甚至還製作了一部以席丹和王牌喜劇演員Vice Ganda為主角的電影。

▲▼泰國變性人席丹(Sitang)             。(圖/翻攝自Facebook/@Sitang Buathong)

▲泰國變性人席丹(Sitang) 。(圖/翻攝自Facebook/@Sitang Buathon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