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開「經濟部」車闖群眾抗議處 酒測值0.97被抓送辦

▲立院周邊不平靜,除了反核四者與警方發生衝突,還有酒駕男闖入鬧事。(圖/中天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立院外圍並沒有因太陽花學運落幕而平靜,接續的核四議題,又引爆民眾與警方的不斷衝突。就在22日晚間,1名男子酒駕闖入抗議群眾中,車輛立刻被包圍,警方趕緊將他帶走,酒測後發現數值高達0.97,已依照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用絕食方式反核四,公投護台灣聯盟總召蔡丁貴則在22日晚間帶頭衝入立法院,1名男子駕駛著經濟部字樣的車子,經過中山南路、濟南路口,突然闖入群眾聚集地,立刻被抗議的民眾團團包圍,但駕駛仍在車內大聲咆哮,群眾則怒罵要他下車講。

由於擔心雙方發生進一步衝突,警方獲報後立刻趕到,將男子帶回警局,並進行酒測,發現男子的酒測值高達0.97,違反公共危險罪,已依法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