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學歷被傳造假 市議員梁文傑:博士這麼好拿嗎?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的博士學歷爆出造假質疑!民進黨市議員梁文傑22日質詢說,在北市府經發會的網站上,連勝文的學歷顯示為「美國哥倫比亞大學法律博士」,但他在查證過後發現,連勝文根本不具備博士資格,經發會此舉,儼然有刊登不實之嫌。

連勝文,台北市長,國民黨,市議員,博士,學歷

▲連勝文遭民進黨市議員質疑博士學歷造假。(圖/東森新聞)

梁文傑質疑,連勝文是美國法研所畢業,但取得的學位(Juris Doctor, J.D)經教育部認定等同於碩士,自稱「博士」根本就有問題,況且連篇像樣的文章都寫不出來,「博士有這麼好拿嗎?」

對此北市經發會澄清,當時認定連的學歷是以「Doctor」為準,之後會再進一步查證。連勝文競選辦公室發言人秦蕙媛則淡定的說,連的博士學歷沒有問題,請民進黨議員把問題搞清楚再來談,其它部分則不會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