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熱食難做!店家為撐過夏季 出奇招啤酒配薑母鴨

東森新聞游雙如、馬瑞辰/台北報導

夏天不只是薑母鴨的淡季,羊肉爐業者同樣也是如臨大敵。除了夏天關店放長假外,業者為了度過漫長夏日紛紛想出各種奇招,像是打卡送啤酒活動。改變湯頭的配方,推出羊肉乾等等羊肉相關商品,要進行多角化經營。

▲薑母鴨示意圖(圖/東森新聞)

天氣越來越熱,羊肉爐、薑母鴨業者,為了在炎熱的夏季吸引到客人上門,紛紛想出了不同的方法。薑母鴨業者柯宗佑就推出臉書打卡送啤酒活動,他表示在炎炎夏日,最適合來一杯啤酒。也特別準備夏天使用的湯底,使喝湯起來不會太燥熱,還另外送折價券,就是希望可以留住客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調整湯頭外,也有業者準備了不同的菜色迎戰,羊肉爐業者曾家豪推出了各式零嘴與青菜。他表示,有些人可能想吃點零嘴,沒想到反應相當好,供不應求。除了各式各樣的蔬菜,他還推出涼拌食品,就連肉乾也跟著推出。

熱食商家為了突破夏天淡季,想出各種奇招,除了本業外更是發展多角化經營,讓客人吃的開心,商家也賺得開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