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水果酒搶市 嚐鮮梨子新口味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得醉醉,撞得碎碎!酒後輕飄飄,小心變阿飄!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尚未真正進入炎熱夏季,氣溫已逐漸飆升,酒類市場的戰火也在悄悄升溫當中,尤其水果酒在近年普遍受年輕族群喜愛,而去年進入台灣市場的SOMERSBY夏日蜜蘋果酒,目前市佔率超過5成,今年業者再推出梨子酒全新口味與罐裝品項,搶攻夏季飲品市場。

▲水果酒口味越來越多,除了蘋果酒,今年夏天還有梨子酒可選擇。(圖/業者提供)

根據財政部國庫署102年統計資料,全年度水果釀酒進口總量為200,445公石,其中進口水果釀造酒類進口量數比例高達8成4。台灣嘉士伯董事總經理貝明德表示,台灣消費者對於水果釀造酒類接受度高且逐年增長,在蘋果酒市場年成長率高達超過1倍的高度潛力下,SOMERSBY夏日蜜去年在台上市後,即快速搶下5成市佔率,與去年同期相比,整體銷售成長高達近1.5倍,預計今年整體銷售可以超過3.5倍。

除了原有的Apple Cider蘋果酒,業者於今年夏天另外引進Pear Cider梨子酒全新口味。此外,根據消費者調查報告顯示,有6成5消費者偏好罐裝酒精飲,而看準亞洲市場非即飲通路市場的罐裝產品潛力,SOMERSBY夏日蜜將於便利商店、賣場、超市推出蘋果酒與梨子酒330ml全新罐裝品項,提供完整的產品線迎接夏季飲品市場。

SOMERSBY夏日蜜將連續於5月9日至11日在ATT 4 FUN、8月8日至10日在明曜百貨廣場舉辦「清甜爽脆.果漾新鮮事」新品體驗活動,現場將有新品試飲、蘋果酒釀造過程體驗、APPLE & PEAR’s BATTLE SHOW快閃表演、打卡分享抽驚喜好禮等活動。另外為響應環保,此次活動還會發送蘋果種子給體驗民眾,號召大家一同綠化環境。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得醉醉,撞得碎碎!酒後輕飄飄,小心變阿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