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發揚公平精神 Y-3向運動員致敬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以「In Football We Trust」為主題,時尚品牌Y-3為迎接即將到來的巴西世界盃,從運動員精神中獲取靈感,將視線關注於運動本身,推出2014 Capsule collection世界盃系列商品。


▲LETS SHAKE HANDS T恤,售價NT$ 5,480。(圖/品牌提供)
 

據品牌表示,透過50年代插畫式的線條筆觸來書寫,加上刺繡貼標,並配合帶有象徵意義的握手動作圖案,宣導公平競賽的運動家精神,而T恤上衣和配飾採用簡潔設計,運用黑白對比配色與運動布料材質,準備即將到來的世界盃。

 
▲(左圖) SHAKE HANDS帽子,售價NT$ 4,580; (右圖)SMOOTH SATINS手提包,售價NT$ 7,580。(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