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賽克手法 FN.ICE呼應虛擬遊境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設計師品牌FN.ICE今年春夏以馬賽克的手法呈現在原本素面的布料上,產生萬花筒、像素、填字遊戲的印花,呼應季節主題虛擬遊境。其中男裝利用鮮豔的羅紋或織帶點綴,使基本款增添活潑氣息,而女裝則與以往中性風格有所不同,像是羅馬領及連身洋裝等較柔美的設計,並利用寬大的輪廓和不同布料拼接,增加視覺豐富性。

 
▲FN.ICE今年春夏以馬賽克的手法呈現在原本素面的布料上,呼應季節主題虛擬遊境。(圖/品牌提供)

據品牌表示,FN.ICE這次在色彩運用上,採用較濃烈飽和的橄綠、寶藍、鮮橘色等,讓人會直接聯想到「春天」的明亮;而夏天則使用清爽的藍紫、果綠、天空藍,帶有清涼的味道,此外金屬光澤布料利用光線的折射,充滿十足科技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