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跑/張鈞甯帶頭號召 揪姐妹們挑戰半馬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運動品牌Nike今(9日)舉辦女性限定半程馬拉松賽事記者會,請來藝人張鈞甯與馬拉松好手謝千鶴為活動造勢,兩人並於現場大方分享個人的跑步故事,而張鈞甯表示會號召身邊女性朋友,同時鼓勵更多女性勇於挑戰自己,屆時(6/8)當天一起跑出來!


▲藝人張鈞甯與馬拉松好手謝千鶴號召女性一起跑出來。(圖/記者陳立勳攝)
 

受訪時張鈞甯指出,從2011年開始就一直保持跑步習慣,先前已成功挑戰半程馬拉松,即便工作再忙再累,也會抽出時間跑步,私底下更透露較偏好晨跑,其中運動後流汗的感覺,反而讓她充滿能量。而田徑女將謝千鶴過往在女子1500、5000公尺表現傑出,曾刷新大專運動會女子1500、5000公尺大會紀錄,但由於被診斷出腔室症候群,前後動了四次刀,因此她表示很珍惜還能跑步的日子。


▲先前已成功挑戰半程馬拉松,張鈞甯工作再忙也抽空跑步。(圖/記者陳立勳攝)
 

為迎接於6月8日舉辦的「WE RUN TPE : 2014 NIKE女子半程馬拉松」,首波將從4月14日14:00起開放報名,預計號召15,000名女性參與,同時為幫助女跑者訓練,Nike與社群軟體WeChat合作,推出「半馬小助教」訓練計畫,透過結合app程式,順利完成整套訓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