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學生反服貿別瞎起鬨 阿基師:激情後容易什麼都沒有

▲阿基師期勉學生腳踏實地,不要跟著起鬨。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名廚阿基師8日受邀到苗栗縣君毅中學演講,針對反服貿學運,他指出,期望學生能腳踏實地往目標前進,不需要害怕國際競爭,如果只是隨著群眾起鬨,最後可能「一陣激情過後,容易甚麼都沒有」

阿基師8日參與君毅中學的感恩拜師活動,餐飲科學生表演電影「總鋪師」的搞笑片段,以及上菜秀,讓阿基師稱讚學生「很有創意」;看到偶像的學生激動地請阿基師簽名,表示希望未來能成為一位名廚,向阿基師看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太陽花學運將在10日退出立院,學生自發性號召修復議場。(圖/記者賴于榛攝)

318學運確定在10日退出立法院,這也讓阿基師有感而發,台灣人擁有熱情和創造力,對於服貿的爭議是「我們多慮了」,並不需要害怕,更不應該躲在象牙塔,才能讓自己有成長的空間;他表示,近來社會出現許多爭議問題,學生不應該隨著起舞,不然容易激情過後,什麼都沒有,期勉學生腳踏實地往自己的目標前進。

阿基師先前也曾針對學運發表評論,認為學生們做得真的不錯,這股力量已經比在野黨還大,但他也表示,部分學生的脫序行為,可能影響台灣的國際形象,更可能被有心人士利用,如果學生覺得已經達到目的,可以考慮見好就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