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總統推動兩岸和平 吳敦義讚:庇佑人間,跟佛祖一樣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太陽花學運即將退場,副總統吳敦義8日出席「佛誕節浴佛祈福大會」時表示,馬英九總統就職後致力推動兩岸和平,把衝突導向互助合作,有如佛祖再世庇佑人間,和2000多年前釋迦摩尼佛祈求佛光普照三千界,提出的目標幾無二致。

馬總統,馬英九,吳敦義,佛祖,太陽花學運,服貿

▲副總統吳敦義盛讚馬總統:跟佛祖一樣。(圖/東森新聞)

吳敦義表示,中國大陸是台灣的貿易夥伴,為了加速區域經濟整合,才必須簽署兩岸服貿協議。他還強調,總統努力推動兩岸和平、開放直航和陸客到台觀光的做法,就猶如佛祖所希望的世界和諧、和善與和樂

吳敦義在會場上強調,與會的諸山長老與法師,將佛祖的用心與大德風行於全世界,使世界人民皆有慈善與慈悲的情懷,渠等奉獻令人感念;大會過程中,副總統還特別以「萬眾騰歡會北臺,善男信女十方來;佛光普照吉祥地,法喜充滿百花開」,祝福臺灣社會平安和諧及經濟繁榮發展。

對於太陽花學運宣布將在10日退場,吳敦義則認為,學生們「用意良善」,學運取得了圓滿的結果;經過他們大聲疾呼,已成功喚起全國人民對於服貿和兩岸協議監督機制的關注,「這是很好、很大的成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