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正元烏龍PO「立院穿越照」 網友轟醜化學運:已檢舉

我們想讓你知道…還是得先查證比較好啦。

▲蔡正元在臉書PO「立院穿越照」,遭網友打臉。(圖/翻攝網友臉書)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太陽花學運進入第21天,在立法院長王金平釋出善意後,學生是否退場最快7日宣布。而國民黨立委蔡正元6日在臉書PO出立院議場內的學生照片,直指「這就是太陽『花』!」但其中一張照片馬上被眼尖網友踢爆是移花接木,砲轟蔡根本是醜化學運。

根據蔡正元臉書上的照片,除了有學生在議場內喝酒、接吻,還有兩名穿著清涼的女子躺在地上,其中一人對另一人「襲胸」,旁邊還有一名女子「助陣」。

有眼尖網友發現,三女嬉鬧照背景環境明顯和議場內不同,經過仔細比對發現是外籍人士的照片,完全和太陽花學運無關,戲稱是「穿越時空的立法院」,酸蔡正元真是國際化。許多網友留言痛批,「身為立委,沒查證還敢上傳!」「這就是社會亂源之一?」還有人說已經檢舉照片。

對此,蔡正元本人帳號也一一回覆網友留言說,這是立院記者傳閱的照片,的確有人對其中一張照片真實性有疑慮,但對其他照片的真實性都沒意見,「有疑慮的那張照片是有人提出合成照說法,但到底是誰合成誰的,尚有爭論,但這不影響議場內的『花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