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繳過稅盡國民義務」 邱毅再批學生:靠爸啃老的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委員火力全開啊。

▲學運總指揮陳為廷、林飛帆。(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立法院長王金平6日親自探視攻占議場的學生,並承諾「兩岸監督條例完成前將不審服貿」;學運總指揮林飛帆強調感受到善意,「島嶼漸漸天光」。不過,前國民黨立委邱毅再度批評學生是「沒繳過稅盡國民義務、靠爸啃老的人」。

立法院長王金平面對議場內的學生,姿態放得相當柔軟,不但堅持和學生握手,甚至碰到不肯伸出手的人,更主動將雙手合十,親切問候。

看到王金平的舉動,林飛帆感性地說,在堅守三周的過程中,經歷過很多無奈,除了看到同學們流血流淚,也經歷過很多不捨,「但是今天,我們可以說,這個島嶼終於漸漸天光!」

邱毅6日在臉書(下圖/翻攝邱毅『談天論地話縱橫』臉書)發文批評學生,從來沒有一次社會抗爭像當下學運這般虛無和反動,「表面是反服貿黑箱,真實就是反中倒馬搞台獨。表面說是公民運動,真實是與民進黨無縫接軌的政變。表面說和平理性,真實是充滿法西斯、文革與暴力霸凌。」

邱毅質疑,是誰給了學生這些無上的權力和肆意的縱容,「沒繳過稅盡國民義務靠爸啃老的人,荒謬地要將正常人趨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