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幼稚園門口天降「半截屍」 另一半留在2樓

我們想讓你知道…R.I.P。

▲案發現場聚集大批圍觀民眾。(圖/翻攝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福建省福州市長樂市一處鬧區突然從天而降一截物體,路過民眾被嚇了一跳,仔細一看更多人尖叫逃跑,原來這半截物體是一名成年男子的下半身。當地警方6日表示,死者是跳樓自殺,身體砸到2樓的一圈水泥護欄,折斷分離成兩截。

陸媒報導,事發現場位於長樂市河下街吳航中心幼稚園門口,5日下午4時30分,記者趕到現場已經拉起封鎖線,身穿黑色褲子的半截屍體躺在地上,蓋上白布,一些大膽的民眾在遠遠圍觀。

目擊者陳先生說,5日下午4時,他剛洗完頭就聽見外面有人尖叫,走到外面看到有半截屍體,「地上滿是鮮血,有人說是被人分屍扔下來。」他表示,仔細觀察周圍環境,事發地點是在一處商住樓前,樓高約7層;陳屍處上方2樓是一個突出水泥護欄,雖沒看到另半截屍體,但猜測是從樓上墜下,摔到護欄分成兩截。

警方調查,死者是53歲的張姓男子,4月5日下午4時,他從該樓西側的4樓到5樓間的轉角平台上跳下,身體砸到2樓的水泥護欄後折斷分屍,上半身落在2樓平台內,下半身掉在街上

據了解,死者生前曾在長樂市一間保安公司從事保安工作,今年被檢查出罹患尿毒症,3月因健康原因離職,曾向家人透露過厭世念頭。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