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甩公民憲政會議 孫立群:經貿國是會議比較單純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太陽花學運進入第16天,行政院日前表態願意召開「公民憲政會議」,但隨即改變策略決議開啟「經貿國是會議」,引起學生反彈。對此行政院發言人孫立群(下圖/記者賴于榛攝)則認為,學生對於「公民憲政會議」的訴求每次都不一樣,「不知道他要的是甚麼。」還說「經貿國是會議」比較單純,因為整件事情就是從兩岸經貿互動開始。

孫立群說,學生對於「公民憲政會議」的訴求在3月23日、30日、31日三次講的都不一樣,「也不知道他要的是甚麼。」強調「經貿國是會議」處理的事情比較單純,因為整件事情就是從兩岸經貿互動開始,而兩岸來往將來無法避免,並同時處理國際經濟區域,以及國發會主委管中閔新增的國內投資環境,堅定表示「就是要解決。」

至於「經貿國是會議」的確切時間,孫立群指出,國發會正在規劃時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