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破獲吸毒大賭場 賭客海洛因磚當賭本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新北市刑大偵一隊1日晚間循線在三峽區破獲一處罕見吸毒賭場,現場除除逮捕到5名嫌犯及查扣百萬賭金外,竟還發現有一周姓賭客是以2塊各重360公克的高純度海洛因磚當籌碼,警方並另在所有賭客身上搜出海洛因、安非他命毒品及吸食器,全案偵訊後依毒品、賭博等罪移送法辦,警方並正深入追查毒品來源。

新北市刑大破獲罕見吸毒賭場,驚見賭客以海洛因磚當賭資。(示意圖/資料照片)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偵一隊是在昨晚循線前往三峽地區,逮捕到一名因毒品案遭通緝的游姓女藥頭,當員警將她帶回租屋處搜索時,卻意外發現屋內另有4名男姓正在聚賭,桌上除擺滿百萬元現金,還有賭客竟將2塊各重約360公克海洛因磚扔在桌上當「賭資」,有如香港警匪電影場景的翻版,讓查緝員警大開眼界。

警方調查,該處賭場是以擲骰子點數大小論輸贏,擔心擲骰子發出的聲響太大,還自製特殊的「靜音碗公」,降低骰子音量,警方除查獲當賭注的2塊高純度海洛因磚外,還在其他賭客身上搜出海洛因11包、安非他命14包,查扣吸食器2組、電子磅秤1台、碗公2個、骰子2盒、夾鏈袋5包和賭資133萬多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