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狼率挺服貿衝立院 雙方隔警叫罵衝突不斷

330凱道人數的估算落差大,你贊成哪種版本?

330凱道人數的估算落差大,你贊成哪種版本?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記者孫曜樟 賴于榛/台北報導

張安樂的中華統一促進黨和勞工團體組成的挺服貿協議隊伍1日前往立院,表達支持,為防挺、反服貿團體發生衝突,警方在鎮江街口與忠孝柬路口佈下重兵,將兩派人馬隔開,雙方隔著警方人牆互相叫陣對罵,短暫零星衝突則是在周邊不斷上演,所幸,都被警方及時制止,目前,雙方仍不斷互嗆對峙中。

參與挺服貿的團體和群眾今日下午1點,開始在監察院前的忠孝東路開始集結,並朝鎮江街緩緩接近,參與群眾也愈聚愈多,2點15分當隊伍走到接近鎮江街口前,一名反服貿人士持標語擋在挺服貿隊伍前,隨即爆發首次衝突,挺服貿團體先頭部隊衝至警方封鎖線前,反服貿團體中突然有人對外噴出防狼噴劑,警方、記者群眾都被嗆的咳嗽連連。

白狼帶領挺服貿群眾前往立院要與反服貿學生對話但遭警方隔開,兩派人馬就隔著警方人牆互相叫罵對峙。(圖/記者徐文彬攝)

張安樂則是在2點35分到達現場,並登上廣播指揮車上,帶頭對反服貿學生和團體嗆聲,大罵民進黨是貪污黨,並直指在警察後方的民進黨立委和市議員是又買票又貪污,那個沒有和「道上兄弟」在一起過,晚上叫大哥,白天就罵是黑道,真是不知恥。

反服貿團則是躲在鎮暴警察後面,大罵白狼是黑道並要他滾回中國去,警方場指揮官方仰寧則是不斷要求雙方理性自制,但是,零星衝突仍是不斷在鎮江街和忠孝東路周邊發生,所幸,都被警方及時制止,並未造成大批群眾衝突。目前,挺、反服貿協議雙方仍叫罵對峙中。

圖集/白狼來了!學生:警察保護我們!

圖集/愚人節狼來了!帶頭大哥白狼要衝立法院爆推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