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上「春宮秀」不罕見 9趴乘客坦承有過激情經驗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一對男女,被指控在今年1月乘加航航班從多倫多飛往哈利法克斯(Halifax)路上,因為耐不住寂寞,當眾上演活春宮,等到飛機著陸後,這對男女也立刻被警方拘捕;但專家卻說,其實飛機上做愛的事情並不少見,內行人還把這些乘客稱作「高空激情俱樂部」會員。

▼專家認為在飛機上性愛並不罕見。(達志示意圖)

加拿大大西洋空服員學校的校長辛西婭說,她的學校課程設置中的一項內容就是如何對付這民航客機上做愛的乘客;辛西婭表示,看過許多次乘客在高空上演「春宮秀」,主要發生在長途航班上,而且更多的是發生在比較寬敞的商務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加拿大家園網》指出,雖然乘客在民航客機上做愛的發生頻率,沒有準確的統計數字,但根據旅行公司Expedia對一千名民航乘客的調查顯示,他們當中有9%的人坦承,曾經在高空與他人有過激情經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