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院議場變電影院 播放魏德聖監製的《KANO》

東森新聞記者謝家璇、陳鴻宜、楊佩琪、謝盛帆/台北報導

昨天(3月31日)晚間在立法院議場內,從8點半開始,透過大螢幕播放魏德聖監製、馬志翔導演的電影《KANO》,不少學生都說根本還沒機會看過,真的很興奮。不過學生領袖林飛帆一刻不得閒,沒法好好看電影。

連睡覺都不關燈的立法院議場內,這回卻關了燈,學生們很興奮,抱著膝蓋坐在地上,臉上表情很期待。原來議場牆壁上掛著大螢幕,正在播放《KANO》,連工作人員都停下手邊工作,看得很專心,不過有個人沒法好好看。

林飛帆坐在角落裡,忙著和夥伴討論事情,好不容易有些空檔,也只是盯著場內狀況,《KANO》上映至今,他從沒看過,這次魏德聖請學生看電影,他還是忙到看不到。電影接洽人周馥儀說,「《KANO》的精神很符合我們。」

周馥儀表示,學生說當初和魏德聖接洽,也沒想到導演立刻答應,還寫了封信給他們,替他們加油打氣,電影從晚上8點半開始播,不僅場內,場外也可以看到,電影描述嘉義農林棒球隊的奮鬥歷程,被學生們視為年輕人奮戰的表率,立院議場難得輕鬆,但還是不忘要堅固信念反服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