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狼要來了 議場學生調貨櫃屋當路障自保

▲「白狼」張安樂31日出面力挺服貿,並支持勞團明日進議場與學生對話。(圖/記者賴于榛攝)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4月1日,「白狼」張安樂如果真的帶2000人到立法院,場面會再度失控嗎?警方昨天(3月31日)晚間召開記者會,表示1日將會將周遭警力增加到300人,管制範圍也會擴大,昨晚開始加強周遭巡邏盤查可疑人物;參與學運的學生們也不敢大意,調來貨櫃屋當路障自保。

貨櫃一個個被搬下來,排在馬路上,龐然大物堵住整條馬路,原來這是要拿來當障礙物。原本自由通行道路漸漸被塞住,「山雨欲來」的氣氛瀰漫現場。

實地觀察,立法院外的學生人數似乎有減少,一來受到下雨影響,一方面似乎也與白狼說要帶2000人來有關,警方也不敢大意,中正一分局局長方仰寧表示,「原本在立法院的警力,我們不動,但是我們再做一個補強,將近300名機動保安警力,是除了立法院安全維護之外的再增加。」

▲台北市中正一分局局長方仰寧。(圖/記者賴映秀攝)

警力增派人手,管制範圍也加強以立法院為中心,青島東路、林森南路口、鎮江街口和中山南路口,原本一度計畫要增設拒馬,再往外一圈,林森忠孝路口、忠孝鎮江街口和忠孝中山南路口,還有另一頭徐州路也都加強戒備,但經過協調後,警方改以增設道路改道告示牌的方式。

儘管擔心4月1日白狼真的率眾來立法院,針對服貿正反意見兩派人馬會發生衝突,但周遭車流量大,動輒封路影響也不小,現階段先折衷處理,靜待一號情勢再觀察。(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