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學運佔立院 「法律人」董繼芳告林飛帆陳為廷

東森新聞記者李易珊、楊凱/台北報導

太陽花學運佔領立法院長達十幾天,引發反反服貿民眾不滿。一名在臉書上稱呼前台北縣長周錫瑋為表哥、自稱法律人的婦女董繼芳,在3月28日已到台北地檢署,對強佔國會的學運總指揮林飛帆、陳為廷提告,更呼籲大眾一起拍照錄影蒐證,注意有沒有挑釁鎮暴警察、佔領國會等畫面,為訴訟做準備!

拿著平板電腦在立法院不停錄影蒐證,自稱是法律人的董繼芳不滿學生長期佔領議會,28日已經對林飛帆和陳為廷提出告訴,要求學生盡快退出,讓議場恢復原狀。3月18日學生佔領立法院,一張張椅子堵住議場門口,國會無法運作,學生掛上黃色布條表達反服貿訴求。

董繼芳看不下去,在臉書上PO文,希望強佔國會的同學請將議場回復原狀,還呼籲網友到立法院附近別忘了將牆上掛有台灣獨立的旗幟拍照存證,愈多人拍照有利訴訟。也請林飛帆等人事先做好防備,但不願意透露控告罪名。

林飛帆等人還沒有收到傳票,並不清楚是否被告,台北地檢署也無法確認是否已經收到董繼芳的狀紙。董繼芳不只在臉書上發表言論,自稱是大陸地主的孫女,還PO出與當時是台北縣長周錫偉的合照,稱他為表哥,大力讚賞他的油畫未來必會是蘇富比的拍賣收藏畫。

對於馬總統的死亡之握董繼芳也不怕,強調曾和馬總統握手的自己至今仍然幸福喜樂,而她似乎也很欣賞大陸主席習近平,還以他的照片和大家拜年。董繼芳對於提告事件不願意發表意見,僅透過電話私下表示她沒有政黨色彩,愛他的國家,希望大家尊重憲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