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人民站出來反服貿 中研院士現身凱道力挺


▲330 反服貿太陽花學運-凱道。(圖/記者洪聖壹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330上凱道反服貿,現場不只一般民眾穿黑衣站出來相挺,連中研院士都上台呼喊「退回服貿!」

研究精神創傷的院士指出,她沒有足夠技術性的學識,向大家解釋黑箱服貿是什麼,但是這場反服貿抗爭,涉及了「非常非常核心作為人的價值」,還有心靈的自由、倫理與道德規範。

她還說目前已經有120多位中研院院士表態支持反服貿,「不是思考個人名聲的時候」,應該要讓學生知道,「我們這些大人沒有缺席。」也痛批主流社會所推崇的倫理與道德規範,把抽菸跟塗鴉都列為不道德,自以為是正義的化身,去壓迫跟自己不一樣的人。

330上凱道反服貿,現場表示從立法院延伸到凱道已經來到35萬人。

圖集/50萬黑潮重現「銀十字」

圖集/林飛帆330全紀錄

圖集/陳為廷330全紀錄

圖集/黑潮湧現反服貿全紀錄

圖集/330白衫軍「反反服貿」全紀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