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快學!330凱道防挑釁 現場教導「和平、坐下」手勢

「太陽花學運」號召人民在330到凱道集合,你支持嗎?

「太陽花學運」號召人民在330到凱道集合,你支持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330凱道反服貿,現場號稱「黑潮」已經從凱道廣場蔓延到立法院,因此呼籲從捷運台大醫院站靠近常德路出口的民眾,不要再走進凱道,轉向立法院方向。由於330凱道反服貿是以和平理性為訴求,現場教導群眾面對挑釁衝突時,應做出「和平坐下」的手勢(下圖/記者洪聖壹攝)

立法院議場內也在轉播凱道實況,學生代表林飛帆指出,1點活動才剛開始,總統府到景福門已經坐滿,可望下午3點能坐滿中山南路。現場則是表示「黑潮」已經從凱道廣場蔓延到立法院。

對於挑釁行為,或是衝突發生,現場要求群眾一定要遵從身穿黑衣黃字的糾察人員的指示,或是台上的宣佈,和平手勢是手心向前、坐下的手勢則是手心向下。

圖集/50萬黑潮重現「銀十字」

圖集/林飛帆330全紀錄

圖集/陳為廷330全紀錄

圖集/黑潮湧現反服貿全紀錄

圖集/330白衫軍「反反服貿」全紀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