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正義社會聯盟」反反服貿 4千白衫民眾北車快閃

▲白色正義社會聯盟號召民眾上街,呼籲學生退出國會,理性支持服貿。(圖/翻攝自白色正義社會聯盟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學生佔領立法院邁入第13天,社會開始有的不同的聲音,由「白色正義社會聯盟」發起「反反服貿」活動,29日下午5點現身台北車站,主要訴求在於理性支持服貿,希望學生退出立法院,據估計現場約4千名穿著白色上衣的民眾,聚集在台北火車站廣場,快閃現身傳達他們的理念。

「白色正義社會聯盟」26日在粉絲專頁發起「還我國會白色正義站出來」活動,許多民眾在網路上響應,還有網友表示:「少數的激進學生,怎能自稱說代表人民。」還有人認為,當初輿論一面倒,這個聲音等好久了,即使活動期間台北下起陣雨,民眾還是穿著白衣,手拿蠟燭或是點起手機亮光為台灣祈禱,要求反服貿學生退出國會,不要再讓議事空轉。

整場活動訴求理性、溫馨,自下午5點開始到晚間7點結束,參加的民眾表示,反黑鄉服貿至今,網路上言論幾乎都是支持學生,支持服貿或是反對學生佔領國會的人只能禁聲,終於找到意見相同的人可以大吐為快。

▲「康乃馨擁抱太陽花」,民眾上街呼籲孩子們回家吧!(圖/記者陳明仁攝)

除了「白色正義社會聯盟」呼籲學生退出立法院,國民黨全國青工總會、警眷、警友團體等單位,29日下午2點半號召千人,在台北舉辦三場參與「反反服貿活動」,在現場發送每人一朵康乃馨,並高喊「孩子們回家吧!」、「警察辛苦了!」等口號,呼籲占領立法院的學生盡快撤出國會。

圖集/50萬黑潮重現「銀十字」

圖集/林飛帆330全紀錄

圖集/陳為廷330全紀錄

圖集/黑潮湧現反服貿全紀錄

圖集/330白衫軍「反反服貿」全紀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