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爆會大學校長談退場? 林飛帆批府放話抹黑

「太陽花學運」號召人民在330到凱道集合,你支持嗎?

「太陽花學運」號召人民在330到凱道集合,你支持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總統馬英九中外記者會時間一改再改,29日下午網路媒體驚爆學生代表林飛帆與中研院副研究員黃國昌曾與部分大學校長碰面,洽談「和平退場」的可能性。林飛帆與黃國昌旋即出面闢謠,痛斥總統府一再放話,破壞雙方「有機會」進行溝通的信任基礎,林飛帆再度籲馬應立即釋出善意,不要一次又一次放話、抹黑、分化。

該報導指林飛帆與黃國昌曾與大學校長見面,林飛帆情緒激動澄清,「我與國昌老師今天、昨天、前天、大大大前天都沒有跟任何校長會面過,今(29)天下午4點多也是我跟國昌老師第一次碰面」,痛斥總統府亂放話。他強調,這些抹黑分化的小動作,無論是誰在背後操作,都無法化解僵局、解決問題。

黃國昌表示,該記者已來電致歉,並透露訊息自府方發出,黃國昌要求總統府必須針對散播不實消息的行為道歉,並停止惡劣的政治操作。林飛帆則表示,「希望總統府潔身自愛,馬英九認真回應訴求,不要再亂放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