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視昏迷員警柯雄飛 劉政鴻:這個國家不能再亂下去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加油!要撐下去…

「太陽花學運」號召人民在330到凱道集合,你支持嗎?

「太陽花學運」號召人民在330到凱道集合,你支持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苗栗竹南分局大山派出所副所長柯雄飛,因兩度北上台北支援反服貿勤務,回家休息時疑似疲勞過度,腦幹出血陷入昏迷,昏迷指數三。縣長劉政鴻29日趕往台中澄清醫院探視,慰問家屬,並希望大家為他祈禱,,請求神明保佑。

▲苗栗員警柯雄飛北上支援學運維安,疑過於疲累中風命危。(圖/翻攝自臉書)

劉政鴻還提到,長期看到所有抗爭中,最辛苦的就是警察,他們是我們的同胞,為了捍衛公權力,經常受到民眾的侮辱,甚至身體受到嚴重傷害。也因此他呼籲,明天上凱道的群眾一定要理性,「這個國家不能再這樣亂下去了」,否則未來年輕人怎麼辦?

警員班122期結業、45歲的柯雄飛,為了學運兩度北上支援警察勤務,第1次是23日晚間10時到24日晚間10時,當天是學生攻進行政院,造成警民衝突最激烈的晚上;第2次是26日下午2時到27日上午10時,結束後返泰安鄉梅園村老家頻喊累,緊接著28日上午8時許起床後,先是頭痛,沒多久就倒地不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