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藍委紀國棟帶冰棒進議場 讓學生消消暑

我們想讓你知道…是的,這兩天有人把外套脫了。

▲國民黨立委紀國棟進議場發送冰棒,讓學生消消暑。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反服貿學生占據立法院議場進入第8天出現轉圜,總統馬英九25日釋出善意,邀請學生代表入府對談《兩岸服務貿易協議》,學運領袖林飛帆也說,同意不預設立場下和馬談話,官方與學生僵持氣氛趨緩,國民黨籍立委紀國棟下午進入議場,請大家吃冰棒「消消火氣」。

反黑箱服貿學生自18日晚間佔領立法院議場,議場內的環境越來越惡劣,24日晚間8點多,立院議場內突然傳出一陣歡呼,水電師傅朱先生花了2、3小時的時間,總算讓停擺好久的空調恢復功能,內外空氣可以循環,但沒供應冷房效果;儘管如此,室內空氣品質已改善許多。

反服貿運動經過23日晚間至24日清晨攻占行政院的激情與驅離之後,政府、政黨與抗議學生如何尋得退場機制也是大家關切的議題,總統馬英九25日率先釋出善意,表示願意在不預設任何前提下,邀請學生代表入府,對談《兩岸服務貿易協議》。

學運領袖林飛帆在下午也表示,同意不預設立場下和馬總統談話,但仍有必要針對兩項議題進行具體討論,一是兩岸協議監督是否法治化必要?二為服貿協議審查之前,先完成兩岸協議監督法治化?

對談八字有一撇,國民黨籍立委紀國棟也軋一腳,送冰棒進議場,這兩天天氣晴,氣溫升高,吃冰棒當然是解渴、消火氣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