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狂PO「守護台灣」!日網友隔海力挺台生反黑箱服貿

反服貿黑箱,意外引爆「太陽花學運」,你的看法如何?

反服貿黑箱,意外引爆「太陽花學運」,你的看法如何?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日本網友自製反服貿圖文,讓推特網友轉載。(圖/翻攝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全台學生總動員,包圍立法院反黑箱服貿,「太陽花學運」21日持續進行,不只國內學生北上聲援,國外各地的留學生也加入行列,甚至是感謝台灣311捐款的日本網友都隔海力挺,在推特(twitter)自製反黑箱服貿圖片,標籤「守護台灣」(#台湾を守ろう)、「台灣加油」(#台湾頑張れ)、要大家為抗爭的台生加油。

▲日網友畫圖,為台灣加油。(圖/翻攝推特)

台灣在日本311強震捐款高居世界第一,讓日本民眾非常感動,因此這次318學運日網友也希望盡一分力量,自製日語版反服貿圖文,PO上推特讓網友轉載,隔海聲援台生。

▲日網友抱怨媒體不報導台灣現況。(圖/翻攝推特)

另外有網友貼上高雄美麗島站的靜坐照片,抱怨日本媒體竟然不報導台灣現況,「如過沒有網路,日本人幾乎都不知道吧!」還有人轉貼立院內抗議學生主動資源回收的照片,痛批「學生都做這樣,媒體還要說他們是暴民」。

▲日網友大讚立院抗議學生主動做資源回收。(圖/翻攝推特)

▲台灣下起大雨,日網友鼓勵立院抗議學生絕對不能撤退。(圖/翻攝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