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院拒審我們自己審! 議場學生11點開服貿論壇

反服貿黑箱,意外引爆「太陽花學運」,你的看法如何?

反服貿黑箱,意外引爆「太陽花學運」,你的看法如何?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太陽花學運Day 4,台北街頭溫度只剩13度,但是場內場外學生依然精神抖擻。議場內學生決定,既然官方不審服貿,那麼他們就自己來討論,預計將在11點召開「服貿公民論壇」。

反服貿活動進行到21日,面對日前立法院聯席委員會將《兩岸服務貿易協議》一字未審就送進院會存查,議場內學生決定,既然立院拒審那他們就自己審,現場不但發放反服貿文宣,介紹什麼是服貿、簽署的進度,以及各界的憂慮,還將從10點起清理現場,整理睡袋等等,11點就在議場內展開「服貿公民論壇」。

另外,濟南路上的抗議群眾人數絲毫未減,依然理性靜坐,並且在警方用來阻擋民眾的拒馬上,將訴求或祝福寫在印有「溫柔的力量」的粉紅色便條紙上(下圖/記者賴于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