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圍立院反服貿!台大、世新師力挺:我幫你補課

反服貿黑箱,發生學生闖入國會殿堂事件,您覺得呢?

反服貿黑箱,發生學生闖入國會殿堂事件,您覺得呢?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議場內反服貿學生齊唱「你甘有聽到咱的歌」。(圖/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拍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上萬名學生包圍立法院反服貿,「318學潮」持續進行,不少學生到場聲援,無法到校上課,台灣大學人類學系助理教授陳伯楨19日在臉書力挺,「我很樂意隨時為你們補課」。世新大學圖文傳播暨數位出版系副教授陳學聖也在臉書表示,「如果同學不來上課是為了社運,我幫你補課!」受到網友大力推崇。

《服貿協議》遭黑箱作業,30秒強行闖關,不只上萬名學生氣憤抗議,大學教授也紛紛力挺。陳伯楨19日上午在臉書PO文,「如果今天早上因為去立法院而無法上課的同學請放心,我很樂意隨時為你們補課,而且上完課我就會去立法院跟大家見面了。」貼心舉動讓網友稱讚,「有這個老師真是幸福」。

▲陳伯楨要幫到立院反服貿的學生補課。(圖/翻攝陳伯楨臉書)

陳伯楨表示,他不會記學生曠課,反而鼓勵他們參與社會運動,他很樂意擇日再幫參加活動的學生補課。其實這不是第一次,陳伯楨說,之前也有學生參加文林苑抗議沒來上課,只要告知,他都會另外幫學生補課。

▲陳學聖力挺立院反服貿的學生。(圖/翻攝網路)

陳學聖同樣力挺學生到立院聲援,他在臉書表示,「1990年的野百合不就把萬年國會改掉了嗎,雖然現在的國會裡還是一大堆豬仔,但那是選民選出來的!如果同學不來上課是為了社運,我幫你補課!如果是為了119元一小時的工,我會加速你就業的進度!」網友直呼「霸氣」、「真老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