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 Note 規格公開:5.5 吋、八核賣不到台幣 4000 元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便宜!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以推出低價高規的小米手機聞名的小米科技,今天(3/20)公開了最新 CP 值產品「紅米 Note」,相關的規格、售價、電信方案與保固內容,配備 5.5 吋螢幕,搭載聯發科真八核心處理器,1300 萬畫素主鏡頭,但是售價僅 799 人民幣,折合新台幣約 4,000 元左右。

來自中國的品牌廠小米科技,這兩年因為其產品強調去除通路上架成本,改以線上銷售,並將行銷跟通路上架等額外開銷「還給消費者」,因此從小米機、小米電視,到小米電源、電視,甚至紅米機,都擁有相當高 CP 值的產品形象。而這次小米科技首度將手機螢幕提升到 5.5 吋,所推出的「紅米 Note」,大小為 154X78.7X9.45mm,重 199 克,標準版搭載 MTK6592 1.4GHz 八核心處理器,增強版時脈提升到 1.7GHz,各自採用 1GB 記憶體跟 2GB 記憶體,儲存空間同樣都是 8GB,可以透過 micro SD 卡額外擴充 32GB 空間,主鏡頭拍攝畫素為 1300 萬,前鏡頭 500 萬畫素,本身支援雙卡雙待,內建 3200mAh 可換式電池,支援 USB OTG、藍牙 4.0、WiFi Direct 等功能。

從規格來看,紅米 Note 省去較大的內存空間與較高單價的高通處理器等費用,micro SD 擴充零件也比較低規,其他用小米科技的軟體實力來補強,以提供消費者最低需求為出發點,搭配線上銷售所回饋到的銷售成本,才能達到預期的銷售低價,一支手機僅售人民幣 799 元,折合新台幣 4000 元左右,還提供 7 天不滿意退貨服務,就各方面來說,都還算是超值,目前尚無在台銷售計劃。

※資料來源:小米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