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照國際規格!GALAXY S5 在台發表會會場搶先看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台灣三星電子預計將於 3 月 19 日在台北花博公園舞蝶館舉辦 5 次方上市記者會,現場將邀請上百名三星特選 VIP 會員共同參與,從新聞資料中,除了可以看到其比照國際規格設計的發表會會場外,似乎也預告全新穿戴裝置 Gear 2、Gear Fit 都將於發表會中現身。

▲台灣三星 GALAXY S5 上市記者會會場搶先看。(圖/業者提供)

三星電子今年 2 月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辦的 UNPACTED 5 活動當中,正式發表了旗艦機皇 GALAXY S5、智慧手表 Gear 2、Gear 2 Neo 跟後來獲得 MWC 2014 最佳行動設備的智慧手環 Gear fit,而這些產品很有可能都會一起在明天的發表會現場公布相關的建議售價、上市情報、電信合作商等內容。

▲三星電子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辦的 Samsung UNPACKED 2014 活動全紀錄。(影片/取自YouTube)  

台灣三星電子行動與資訊事業部總經理杜偉昱表示,此次選在舞蝶館盛大舉辦台灣上市活動,並擴大邀請上百名三星特選VIP會員共襄盛舉,除了代表台灣三星電子對全新行動裝置信心十足,更顯示台灣三星對品牌客戶的重視與尊寵。

▲台灣三星 GALAXY S5 上市記者會直播網址。(影片/台灣三星提供) 

除了三星提供的直播服務外,也敬請鎖定《ETtoday 東森新聞雲》針對明天舉辦的三星 GALAXY S5、LG G Pro 2 上市記者會所提供的即時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