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你在哪都沒人知道」 推特網友PS廣告圖諷刺馬航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樣惡搞不好吧囧

▲馬航廣告被網友惡搞,文宣上的文字變成「無論你去哪都沒人知道」、「在傳奇之旅中迷失自己」。(圖/取自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航空MH370班機失聯多天,但由於馬國政府對外公開的資訊不夠透明,最近在社群網站上就流傳一張網友PS的馬航廣告圖片,原本是「史詩般的旅程」,被惡搞成「無論你在哪都沒人知道」、「在傳奇之旅中迷失自己」,被許多人瘋狂轉載。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自從馬航MH370失蹤後,推特上就流行著一張諷刺馬來西亞航空的廣告,圖上印有一架飛機,文宣上寫著「無論你去哪都沒人知道」(Wherever you go, no one will ever know)、「我們新的波音777客機,在傳奇之旅中迷失自己」(Our New Boeing 777: Lose Yourself On A Journey Of Epic Proportions)。

後來鏡報記者展開闢謠行動,指出這張圖其實是被人家惡搞PS,原本的廣告圖文宣上其實是宣傳空中巴士客機,文字印著「我們新的A380客機是史詩般的旅程,也是我們國家的驕傲」(Our new A380 - A journey of epic proportions. The pride of our nation)。

▲馬航原先的廣告,上面寫著「我們新的A380客機是史詩般的旅程,也是我們國家的驕傲」。(圖/取自鏡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