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六甲海峽希臘油輪 傳被要求注意「漂浮的行李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航370班機迄今下落不明,現在又傳出麻六甲海峽發現疑似行李漂浮在海面上,可能與失聯航班有關,但相關訊息未獲馬國官方證實。

▲馬航MH370一度傳出可能消失在麻六甲海峽霹靂島附近。(圖/翻拍自Google map)

根據馬國官方昨天公布的訊息顯示,該航班和越南塔台通話前,通訊定位回報系統已遭到關閉,幾乎確認失聯原因可能是人為操縱。另據目前資料研判,班機在失聯後仍繼續飛行7小時,可能飛越印度洋。

這架班機究竟飛到哪裡?隨著馬國「擠牙膏」透露案情發展,原本搜尋的地點也跟著轉向,但馬來西亞《新海峽時報》報導,一艘預計駛往埃及蘇伊士運河的希臘油輪「Elka Athina」號,昨天行經麻六甲海峽時接到來自印尼的無線電警告,指該船即將進入可能的殘骸區,並要求留意「漂浮的行李箱」,懷疑與馬航失聯班機有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