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將宣布參選 民進黨黨主席三強爭霸?

▲民進黨前主席蔡英文將宣布參選黨主席。(圖/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前主席蔡英文14日晚間發布採訪通知,表示將於15日上午10點於小英基金會記者室與媒體茶敘且全程公開,經了解後證實,蔡英文將於茶敘期間宣布參選民進黨主席,以及參選原因

由於近半年來,外界對於蔡英文是否角逐黨主席一事諸多猜測,她對外也始終沒有表明,只說「時間太早」,但最近她被問及競選黨主席一事,突然改口為「時候到」就會對外說明。根據香港報導,蔡英文辦公室發言人洪耀福晚間已經證實「要參選了」。

民進黨黨主席選舉預計於5月改選,現任主席蘇貞昌已表明角逐連任,另外一名表態參選的是前行政院院長謝長廷,讓民進黨黨主席之爭形成「三強爭霸」的局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