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醫師「維多莉陳」爆紅 大三曾擠進凱渥選拔複賽

▲正妹醫師「維多莉陳」問診塗鴉暴紅。(圖/維多莉陳的醫師觀察日記)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台中一名位身材高挑的正妹醫師「維多莉陳」,半年多來利用臉書塗鴨方式,道出問診時的辛酸點滴,目前粉絲人數已經突破2萬5千。據悉,這名醫師身高173公分,體重低於50公斤,留著一頭飄逸長髮。她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訪表示,大三時候被朋友「陷害」,參加過凱渥名模選拔還擠入複賽。►►►點這裡看更多「維多莉陳」作品。

▼正妹醫師「維多莉陳」問診塗鴉暴紅。(圖/維多莉陳的醫師觀察日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幾個國中生在背後討論我,被我聽到『真漂亮,好像我同學的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急診病人不想給女醫師看(還想挑醫師,哼!)」目前是家醫科醫師的「維多莉陳」投入醫療工作3年多,體驗各科別不同的醫病互動,她把點點滴滴畫出來,讓網友們了解醫師的工作趣聞。

一張張逗趣的圖畫,全是出自於一名年僅29歲的正妹醫師「維多莉陳」。她談到,之所以開始創作,是因為當時壓力很大、無處發洩,後來發現平板電腦也可以塗鴉,便開始自我摸索彩繪漫畫,第一張作品是描述主治醫師、住院醫師和實習醫師的差別,沒想到分享到個人臉書後獲得好評,才成立「維多莉陳的醫師觀察日記」粉絲團。

►►►點這裡看更多「維多莉陳」作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