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巫醫強娶14歲女兒 銬腳鐐性侵生下2子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非洲辛巴威65歲的巫醫基利昂莫約(Killion Moyo)竟在妻子死後,強逼年僅14歲的女兒與自己結婚,並發生性關係,被害女子在生下兩名孩子後,因不堪父親長期蹂躪,終於崩潰離家出走。

▼變態巫醫性侵女兒(圖/達志示意圖)

莫約性侵女兒的事實被公之於眾之後,他竟還辯稱,是過世的妻子要他這麼做的。除了14歲的女兒被染指外,另外也有2名女子出面控訴,當中一名23歲的被害人是莫約的鄰居,她說,自己被父母強迫要與莫約住在一起,莫約會給她們牛和其他物品作為交換,遭受長期性侵後,替他生下了5歲和8歲的孩子。

調查人員發現,莫約在性侵少女時會給她們帶上鐵鍊,並威脅,如果敢將關係公開,會遭毒打。據悉,有些少女與莫約的不正當關係竟已維持長達10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