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淇淋正夯!GODIVA推180元巧克力口味 4月上市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想吃吃看唷~~~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今(2014)年冬天吹起吃冰風潮,不少業者看準商機紛紛跟進,像是比利時巧克力品牌GODIVA端出巧克力冰淇淋、霜淇淋,售價為180元,預計將在4月1日(二)正式開賣。除了冰淇淋外,將推出抹茶白巧克力凍飲,價格同樣為180元,屆時勢必再掀起一陣搶購潮。

▲比利時巧克力品牌GODIVA端出巧克力冰淇淋、霜淇淋,售價為180元,預計將在4月1日(二)正式開賣。(圖/業者提供)

為了搶攻霜淇淋市場商機,比利時巧克力品牌GODIVA繼在香港銷售巧克力霜淇淋創下每天賣出至少600支的好成績,預計從4月1日起將在全台6家門市正式銷售,售價為180元。另外,4月15日將推出牛奶巧克力碎片、白巧克力、比利時黑巧克力、草莓巧克力碎片、焦糖巧克力碎片等5款口味冰淇淋,讓消費者品嚐「透心涼」的好滋味。

▲同時將推出5款巧克力冰淇淋(左)、春夏限定新口味「抹茶白巧克力凍飲」,分別在4月15日、4月20日上市。(圖/業者提供)

除了霜淇淋外,GODIVA針對今年春夏主打限定款新口味「抹茶白巧克力凍飲」,鮮奶油上灑落細密抹茶粉,巧妙與白巧克力的香甜融為一體,價格為180元,將在4月20日(日)正式上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