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草莓霜淇淋 今天最後一天、錯過免驚仍有機會吃到

近來全台掀起了一陣「吃冰潮」,不少民眾的臉書更是被霜淇淋照片「洗版」,熱銷程度可見一斑。今(27)天正好是全家便利商店草莓霜淇淋檔期的最後一天,許多門市湧入大批人潮就是想把握最後機會一嘗其滋味,全家便利商店表示,部分人潮較少的門市仍有草莓原料的庫存,將延續到賣完為止,若未能吃到的民眾,還有機會碰碰運氣在明後天買到。

▲全家草莓霜淇淋最後一天,大批民眾湧入門市把握最後機會嘗鮮。(圖/記者魏妤庭攝)

全家便利商店推出期間限定的草莓霜淇淋口味,情人節當天一上市就引發熱烈討論,加上近來氣溫較為回暖,讓許多民眾想嚐鮮。全家便利商店表示,自活動開跑以來,霜淇淋的銷售量較平常成長至少2到3倍,來客率也增加至少2成左右。

由於今天正好是檔期的最後一天,許多門市都湧進大批人潮,想要趁最後機會品嚐草莓霜淇淋的滋味,不過,若民眾不巧「撲空」來不及買到也不用擔心,全家便利商店指出,因為部分人潮較少的門市,若仍有草莓原料的庫存,並延續到賣完為止,消費者可碰碰運氣,明後天仍有機會「嘗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