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股價首度超過統一超 小7急推新口味霜淇淋迎戰

▲「小冰」立大功,全家股價首度勝統一超。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全家便利超商推出草莓口味霜淇淋後,不到一個月已成為民眾爭相排隊的嚐鮮品,全家(5903)股價更因此首度超越超商龍頭統一超(2912),讓不少7-ELEVEN加盟主心急,對此統一超27日表示,將在第2季推出新口味,迎合台灣消費者喜愛的新產品。目前7-11並未公布要推哪款口味,未來霜淇淋大戰勢必持續激烈。

全家以集點活動及新口味霜淇淋迎戰7-11 ,不但有不同口味(原味、巧克力、限定草莓)、還搭配節日成為民眾發燒話題,日前不少網友臉書都被友人的霜淇淋照片洗版,甚至連到店買都要拿號碼牌,成功的行銷策略,不但讓全家股價急起直追,27日股價更飆至191元,首次超過超商龍頭統一超 (2912) 的188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全家推出霜淇淋至今已賣逾1千萬支,統一超的7-ELEVEN也趕緊推出新口味。統一超27日指出,將繼續與北海道四葉乳業合作研發出適合台灣消費者的口味,預計第2季會有新品上市。

冷天氣卻讓霜淇淋市場發燒,讓全家打算趁勝追擊,之後可能會依時令節日,推出本土食材口味,如夏天最夯的芒果,可能也成為選擇之一。

根據《ETtoday東森民調雲》調查結果,民眾最喜歡在麥當勞、全家便利商店、7-ELEVEN銷售的霜淇淋,此次「霜淇淋通路大pk」調查,有37.32%的受訪者表示,最喜歡全家便利商店銷售的霜淇淋,其次為麥當勞(28.22%)、7-ELEVEN(18.11%)。除了速食、超商通路受到民眾青睞外,值得注意的是,IKEA所販售的霜淇淋也有不少擁護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