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姓潘,就叫潘金蓮啊~ 獅吼伯聽錯罵到女店員發抖

我們想讓你知道…哈~我姓吳,你就叫我蜈蚣,啊~

▲獅吼伯超商開罵,罵到女店員發抖。(圖/東森新聞畫面攝自Facebook)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超商有一位阿伯要來領包裹,女店員問他「你是不是叫潘森連?」結果阿伯誤以為對方罵他「潘金蓮」,氣得在超商飆罵,宛如獅吼功上身,罵到店員瑟縮到牆角,還吼著「我姓潘,就叫潘金蓮,那我說我姓毛,你是不是要說我是毛澤東?」影片PO上網引發網友討論,還封他為「獅吼伯」。

影片中,阿伯大聲痛罵女店員,「混帳,你敢污辱我!」女店員頻頻低頭道歉;阿伯吼著嗓門罵得中氣十足,只是來領個包裹卻氣成這樣,只因為超商店員把他的名字聽錯了。

獅吼伯:「我說我姓潘,妳說潘金蓮啊!啊~」
女店員:「我就改啦!我說對不起啦!」
獅吼伯:「妳是在污辱我是不是,妳心裡面是不是在污辱我?污辱姓潘的。」

原來這位宛如獅吼功上身的阿伯,以為店員笑他是潘金蓮,火氣越罵越大,把店員都給逼到牆角。

獅吼伯:「那妳叫潘金蓮什麼意思啊!妳叫潘金蓮什麼意思啊?」
女店員:「我真的是聽錯了,才跟一直說對不起。」
獅吼伯:「妳不用怕我!」
女店員:「我沒有(怕你),因為你一直在罵我,我就當然怕你啊!」
獅吼伯:「妳污辱我,我為什麼不罵妳!」

頻頻道歉也滅不了獅吼伯的火氣,但女店員也很無辜,因為講得明明是潘森連,偏偏阿伯就是聽成潘金蓮,這可不得了,因為潘金蓮是金瓶梅的主角,在劇中招蜂引蝶,等於是「蕩婦」的代名詞。

▼上海ChinaJoy動漫遊戲展,cosplay潘金蓮爆乳找官人。(圖/東方IC)

獅吼伯:「我說我姓潘,妳就說是潘金蓮。」
女店員:「我說是潘清連。」
獅吼伯:「難道說我姓潘錯了嗎?那不就姓毛,妳就叫毛澤東!」

「妳叫我潘金蓮什麼意思,我是軍人啊!(女店員又頻頻低頭道歉)我帶了幾千人啊!」最後是報警處理,獅吼伯才生氣離開,民眾在淡水的超商拍下畫面上傳網路,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只能說,獅吼伯真的是太敏感,聽錯了這烏龍也讓店員也難為。

▼藝人龔玥菲飾演的潘金蓮在過程中表情豐富,讓不少看過的網友直說回味無窮。(圖/翻攝自《網易娛樂》)

事實上,歷史上的潘金蓮為明朝永樂年間人,是一位貴族千金小姐、大家閨秀,美豔動人,而且又知書達理,溫柔善良,與丈夫武大郎鶼鰈情深,恩恩愛愛,兩人生了4個兒子。

但在《水滸傳》中,潘金蓮被寫成私通西門慶,姘淫為惡,又毒害親夫武大郎,最後兩人被武大郎的弟弟「打虎英雄」武松殺死;《金瓶梅》則是描述潘金蓮是個嫉妒、潑辣、陰險、狠毒的豔婦,扳倒西門慶幾個老婆,又讓西門慶縱慾過度暴斃,不過結局差不多,潘金蓮仍被武松殺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