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牌舞姐淪毒販 身材美貌大走樣

我們想讓你知道…毒品,千萬碰不得。

▲酒店紅牌小姐(中間)染毒癮,落魄販毒被逮。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李姓女子曾是酒店「紅牌」舞姐,月入至少10萬元,自10年前染上毒癮後,入不敷出淪為毒眅賣起海洛因及安非他命,身材及美貌因此走樣,她落網時不禁大嘆「被毒品害慘了」。

高雄市刑警大隊偵七隊4日在高市前鎮區瑞祥街逮捕36歲李姓女子,從她的租住套房搜出洛因20小包重約22公克,安非他命24小包重31公克,不明藥丸22顆,以及電子磅秤、吸食器等;警方隨後又循線逮捕向她購毒的沈姓檳榔攤老闆。

李女坦承,多次賣毒給檳榔攤沈姓老闆,所查獲毒品除自己施用,並分裝多包意圖販售。警方發現,李女還會以壓模器將海洛因粉末壓成海洛因磚,藉以提高售價。

警方指出,李女頗具姿色,原在酒店上班,染上毒癮後,每月賺6萬元已無法供應吸毒所需,只好改行販毒,對外自稱「鳳姐」。

李女透露,自己在20歲左右就到酒店上班,沒多久即成為酒店的紅牌小姐,月入至少10萬元,因染毒多年,身材及臉蛋大不如前,收入銳減加上毒癮甚深,每晚睡覺前都會擔憂明天是否有毒品在身邊才敢入睡,實在「被毒品害慘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