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憲宏批跟叛國犯握手 柯文哲:難道要吐他口水?

▲台大醫師柯文哲4日下午爆料,他去北京見誰的名單,是楊憲宏提供的。(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面對前副總統呂秀蓮重要幕僚楊憲宏,4日上午公開點名,曾跟叛國犯、現任中國全國政協常委林毅夫握手的柯文哲,應該認錯道歉。柯文哲4日下午受訪表示,「不跟林毅夫握手,難道要吐他口水嗎」?

柯文哲進一步爆料,「我去北京要見誰的名單,是他(指楊憲宏)提供的」,媒體追問,是指見面對象皆由楊憲宏安排嗎?柯文哲說完「不是他安排的啦」,一副欲言又止,只強調,選戰各為其主,實在不必要打成這樣。

至於呂秀蓮質疑他的政治DNA,甚至不解他邀請親民黨人擔任副手。柯文哲表示,這只是聊天過程中,有人建議人選,還沒有定案。但是「爭取最大合作是一定的,我們也不只跟親民黨合作阿,台聯、無黨、綠黨、公民團體,我們都去拜訪」。

柯文哲突然一陣慨歎,他說,過去我們常批評國民黨,每逢選舉關頭都訴諸藍綠對決,可是民進黨似乎也故意往這方向導向。「這更奇怪,我無法理解的是,往這個導向會輸,還故意往這邊導向,你是在衝啥,我不知影」。

楊憲宏是在4日上午,呂秀蓮公布市政顧問團的場合中,抨擊台大醫師柯文哲2013年出席北京舉辦的蔣渭水座談會,竟與叛國犯、現任中國全國政協常委林毅夫握手,「這是錯誤的,柯文哲應認錯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