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秀蓮放話退出民進黨?呂辦澄清:太扯了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4台北市長選舉沸沸揚揚,民進黨本月中執會可能通過決議,不提名台北市長人選,全力支持台大醫師柯文哲以無黨籍身分參選;有媒體報導,前副總統呂秀蓮得知此事後,氣得全身發抖,揚言要退黨抗議;對此,呂秀蓮辦公室否認表示「太扯了!」

▼前副總統呂秀蓮。(資料照片/記者盧姮倩攝)

根據《風傳媒》指出,民進黨中執會可能會通過台北市長選舉不提名決議,消息讓呂秀蓮非常不滿,第一時間聽聞氣得全身發抖,痛罵如果真的這樣做,豈不毫無制度可言,揚言「會考慮退黨」。

對此,呂秀蓮的友人、媒體人楊憲宏批評,這根本是惡意放話;呂秀蓮辦公室也否認,直說「太扯了!」另外,民進黨主席5月改選,外傳前主席蔡英文本周就要宣布參選,不過,蔡英文表示「這不是事實」;她進一步解釋,自己還在做更深一層的思考,黨現在面臨諸多挑戰,人民對黨也有很多期待,大家應該要好好思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