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歐晉德當市政總顧問?連勝文沒否認:重要的諮詢對象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24日將宣布參選,外傳他選定高鐵董事長歐晉德擔任總顧問,連21日上午出席活動時沒有否認該說法,語帶保留表示,如果要參加這樣的選舉,當然會跟許多前輩請益,而歐晉德是他很重要的諮詢對象。


▲連勝文出席第15屆台北國際連鎖加盟大展開幕典禮。(圖/記者盧姮倩攝)

根據媒體報導,歐晉德是土木工程出身,1998年由當時擔任的副總統連戰推薦擔任副市長,對市政建設相當熟悉。據悉,市政顧問團包括前市長黃大洲、前議長陳健治外,還包括產官學、政界甚至藝文界人士,連勝文宣布參選當天也會有5至7位市政顧問出席。

連勝文21日上午出席「第15屆台北國際連鎖加盟大展」開幕典禮,接受媒體聯訪時未否認說法,表示如果他真的要參加選舉,當然會跟許多前輩請益,將前輩寶貴的經驗傳承下去,「這對我們將來做事,會有很大的幫助」,而歐晉德是他們很重要的諮詢對象,「這一定是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