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46秒2度惡意逼停 重機騎士:司機你有病是不是?

我們想讓你知道…很危險欸!出車禍怎麼辦?

▲ 計程車運將惡意逼車。(圖/翻攝YouTube)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太超過?高雄市一名重型機車騎士行經岡山區,疑似擋到開在後方的計程車,竟遭運將兩次惡意逼停。騎士不滿將行車紀錄器影片PO網,痛批「司機你有病是不是?這麼喜歡逼人車?」網友看了也一致撻伐運將,要騎士向警方檢舉。

根據行車紀錄器畫面,16日傍晚,騎士騎車經過嘉興路,46秒內遭計程車運將兩度惡意逼停(下圖/翻攝YouTube)。駕駛疑似認為機車不該騎在馬路正中央,阻擋汽車的道路,氣得飆髒話,還對騎士說「你是可以騎中間膩?」所幸雙方未發生衝突。

許多網友看了影片力挺騎士,認為運將行經太惡劣,「拜託你檢舉他,讓他付出代價!」「這種就是直接送去交通大隊,讓他吃點紅單沖沖喜,以後就會比較正常了。」「直接告他,讓他吊銷駕照,這樣開車太危險了。」但也有人認為騎士的確占用駕駛車道。

對此,警方表示,事發路段是「混合車道」,研判應是駕駛認為騎士占用車道,才會有逼停動作,將根據車牌找人,釐清是否有違規。警方指出,雖惡意逼車已修法可開罰,但仍得法規正式上路才能處罰緩。

據了解,立法院去年底三讀通過《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部分條文修正草案,對於汽車駕駛人任意驟然減速、於車道中暫停、變換車道逼讓道,明確定義為「危險駕駛」,可罰6000元到2萬4000元,並當場禁止其駕駛,且吊扣汽車牌照3個月;如果再次違規,則沒入汽車

▼騎士行車紀錄器影片。(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