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藏毒嗆「鳥就是大」 一包男被抓求警:別跟我媽說

我們想讓你知道…話別說得太滿。

▲下體雄偉示意照。圖為國外男網友在牛仔褲上裝攝影機,刻意營造出「微勃」的感覺,拍下電車上女性乘客的反應。(圖/翻攝YouTube)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警方17日進行臨檢,發現彭姓男子下面「好大一包」,要求檢查反被嗆「我的鳥就是大,不行嗎?」彭男後來被查出是毒品塞在褲檔,落網後哀求警方別通知他媽媽。

警方表示,17日凌晨在板城路和大觀路口執行路檢,攔下一台計程車,後座乘客有彭姓男子(24歲)和蔡姓男子(24歲),發現彭男下面異常凸出,認為有異「是不是藏什麼?」

據了解,彭男當時信誓旦旦說自己下體很「雄偉」,但就在下計程車時,身上掉出一包白色粉末,眼見東窗事發立刻拔腿狂奔,跑沒幾步就被警方制伏,起出2包K他命和5包毒咖啡。

彭男被捕後供稱,和蔡男在土城區買毒,攔計程車要去台北市的酒店狂歡,他向「警察叔叔」道歉直呼自己錯了,別把此事告訴他媽媽。警方也在蔡男身上搜出一包K他命,訊後均依法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