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重力狀態 凱特厄普頓咪咪更UP UP!

▲飛濺水珠慢動作掠過眼前。飄浮的畫面讓人感覺凱特是從海水泡沫中誕生的金色維納斯。(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差點被拱去跟林書豪「在一起」的美國超模凱特厄普頓(Kate Upton),金髮、稚氣、純真、身材棒,向來是《運動畫刊泳裝特輯》等以美圖為主的雜誌最尬意的女模之一。

最近《運動畫刊》忽發奇想,找來凱特為50周年特刊拍攝一輯模擬太空、穿上金色比基尼的她在無重力狀態下的寫真, 沒料到效果卻是出奇的好!

儘管因為無重力狀態,讓所有工作人員都人仰馬翻(是真的翻,請看第二支影片),但凱特在太空艙裡的表現依然十分搶眼,捲曲的金髮半遮掩著她的碧眼,飛濺的水珠以慢動作掠過她的眼前。

一連串飄浮的畫面讓人感覺:凱特好像是從海水泡沫中誕生的金色維納斯,此刻正飛向星空……。更棒的是,在沒有地心引力的情況下,她的咪咪更加Up Up!

我想,如果《地心引力》要拍續集的話,凱特絕對是比珊卓布拉克更適合的女主角人選!更多精采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