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畫刊50周年泳裝特輯曝光 笑容與翹臀變3倍!

▲《運動畫刊》50周年泳裝特輯阿莎力,一次給你3名封面女郎!(圖/ 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萬眾期待的《運動畫刊》(Sports Illustrated)50周年泳裝特輯,終於出爐跟大家見面了。這一期的封面女模果然不一樣:不是一個,而是一、二、三!總共有3名封面女郎!上次封面模特兒不只1人,已經是2006年的事了。

該雜誌宣稱,這一期封面是「泳裝特輯歷史上最快樂的封面」。取景地點是紐西蘭的庫克群島(Cook Islands)。3名登上封面的辣模分別是美國的克莉絲泰珍(Chrissy Teigen)、莉莉艾德瑞吉(Lily Aldridge)、以及丹麥的妮娜阿格黛(Nina Agdal)。三人同時露出美背、翹臀以及迷人的笑容。當真是迷死人不償命。

克莉絲泰珍是藍調歌手約翰傳奇(John Legend)的妻子,莉莉艾德德瑞吉是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專用女模,這是她首度為該畫刊拍照。

《運動畫刊》從1964年開始發行的泳裝特輯,50周年泳裝特輯下周開賣。封面照12日在美國廣播公司(ABC)深夜談話性節目「吉米夜現場」(Jimmy Kimmel Live!)上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