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水務局副局長涉貪喝花酒 12人聲押4交保

東森新聞記者丁逸文、蔡宛芹、SNG/新北市報導

又發生貪瀆弊案!桃園縣水務局官員被新北地檢署查出,涉嫌接受廠商招待,到高級餐廳享用美食,再到酒店喝花酒續攤,洩漏評審委員名單,讓工程順利過關,確定得標後,還舉辦慶功宴,涉嫌接受招待的,包含水務局副局長邱峯旭等33人,被檢方漏夜偵訊,最後12人被聲押,4人交保,17人請回。

低著頭、眉頭深鎖,穿著外套冒雨走進新北地檢署,他就是桃園縣水務局副局長邱峯旭。邱峯旭被控疑似為京揚公司負責人郭肇良護航接受招待,到高級餐廳享用美食,再到酒店喝花酒,洩漏評審委員名單,讓郭透過白手套接觸採購案的評審委員,順利得標楊梅汙水下水道工程,以及上大福抽水站技術服務標案。

事情曝光後,新北地檢署指揮新北市調處,18日兵分44路搜索,帶回約談總共33人。檢方漏夜偵訊,包括副局長邱峯旭在內,還有另外11人總共12人被聲押,其中4人分別以5萬及10萬交保,其他17人請回。

據了解,邱峯旭已經坦承接受業者招待,目前全案朝向貪污罪嫌偵辦。桃園縣政府發出新聞稿表示,縣長吳志揚得知水務局副局長涉嫌貪污後,相當震怒,希望檢調依法偵辦,如果證實屬下涉及不法,絕不寬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